艾斯柯瑞ing

〖中太〗日记

本来想好好更新文章的,但是灵感来了也没有办法。(•̀⌄•́)


说起来这还是我做梦时得到的灵感。´◡`


总之又是一篇甜甜的小文章,一篇结束,走起。





“呼——”中原中也点着一根烟,坐在自家的沙发上有些头疼的揉着太阳穴,刚刚接到手下的一通电话让他心情十分烦躁,大致就是港黑精心筹备的计划又被截胡了,截胡他们的人是侦探社的成员,现在却是休战期间,再加上这次任务恰巧又是他全权负责,

敢在休战期间截胡他负责的任务的侦探社成员,中原中也表示用膝盖想都知道是谁!


中原中也在心底暗骂一声,然后起身向地下室走去,

这种事情总归是越想越烦,还不如去喝几杯让心情变好一点,最好是喝个烂醉第二天醒来什么都忘了。



中原中也喜欢红酒,对红酒的要求也极高,口感稍次的红酒在他这儿一般都是洗地板的命运,他酒窖里的藏品随便拿一件出去都价值千金。所以无论在什么时候,中原中也面对自己的酒窖时心情都会变好,

不过,今天可能是个意外……



中原中也直勾勾地盯着墙角处的一个红本本,目光炽热的似乎能将地板戳穿,脸却黑得如同锅底一样,视力极好的他第一眼就看见了本子署名处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——太宰治。


“……”中原中也紧紧捏着手上已经落了灰的本子,看起来有些年头了,刺眼的红色上印着一个被绳子吊起来的小人,果然符合某人的奇葩品位,对于太宰治的东西会出现在他家,中原中也早已见怪不怪,毕竟那家伙在脱离港黑之前就把他的全部住址都摸得一清二楚,家里被藏进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,中原中也表示早就习以为常了。

但是,这个本子却不像是被故意藏起来,反而像是主人不小心遗落下来的。


想到自家酒窖都被某人光顾过,中原中也就气得发狂,

他说他怎么那段时间酒窖里的酒莫名其妙的少了,本来还以为真是自己喝醉了后糟蹋掉的,现在想来估计全都被某个家伙偷拿走了,

而且,这个本子落到的地方正好藏着他最好的一批红酒,今天要不是实在被气得肝儿疼他估计都不会去那。


中原中也强忍着把东西绞碎的冲动翻开第一页看了看,似乎是一本日记:


1.今天第一次杀了人,森医生告诉我要想在这里生存下去就必须习惯杀人。


2.今天森医生教我使用手枪,好像也不是太难,只要瞄准对方按下扳手就能轻而易举地杀死一个人。


3.今天森医生带来了一个异能者,我的手枪打不中他,所以我用了自己的异能杀死他。


4.今天森医生………………


中原中也一页一页的翻着,几乎每一张都是关于森医生的,这倒也没让他有多惊讶,毕竟森医生本来就是太宰治的教导老师,不过面对着一页页的文字,中原中也还是对森欧外的教导方式皱了皱眉头。



我好害怕。

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直跟着我,那不是错觉。这种感觉让我害怕晚上一个人睡觉。

我怕黑。


中原中也看着纸上的内容不再是关于森欧外的也认真看了起来。



我越来越怕黑了。



中原中也回想起那个一身黑色西装的太宰治,怎么也想不到对方哪里怕黑了。



今天在外面出任务时被一个小矮子打了。森医生把他抓了起来,还让他和我一起出任务。

他好奇怪,明明生活在黑暗的地方,我却感觉他浑身都是光。

真讨厌啊。



中原中也挑了挑眉,对于太宰治讨厌他这件事表示心知肚明,但对于自己在太宰治心里的形象却感到十分诧异。

中原中也又往后翻了几张,几乎全都是对于他的吐槽和不满。

呐,怎么说呢?意料之中吧。



今天认识了一个很奇怪的人,是港口黑手党的底层成员,他叫织田作之助,他不杀人,一个不杀人的港口黑手党,真奇怪。

而且,他好像,不怕黑。


中原中也了无生趣的向后翻去,内容大致就是两人相处的很愉快,日记上满是太宰治对织田作之助性格品德的欣赏和赞扬:“…………”

中原中也有些烦躁的向后翻去,目光停留在最后一篇日记上:


安吾果然是间谍,现在事情已经很清楚了,当下最重要的是对付Mimic组织,凭我和中也的力量应该可以战胜他们,不然的话,织田作可能有危险。


再后面便没有了,中原中也撑着头盯着手中的日记,然后拿起手机打通了电话:“喂,是我。”


“是,是!中也大人,请问有什么吩咐吗?”电话另一头的港黑下属对于上司打来的这通电话感到十分诧异,毕竟计划失败现在的上司应该正在气头上才对。


“帮我调查一个人,名字叫织田作之助,应该曾经是港口黑手党的底层成员,”中原中也淡淡的说道:“我给你半个小时。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。


“这…………”另一边被强制关机的下属欲哭无泪,半个小时调查一个人,自家上司还真是会考察下属的工作能力啊。









“找到了?”


“是的大人,”下属小心翼翼的会报道:“根据资料上说,这个人从前的确是港口黑手党的底层成员,不过工作能力一直不怎么样,据熟悉他的人说是个软弱无能的家伙,而且在四年前就已经因公殉职了。”


“四年前?” 中原中也皱起眉头:“具体几月几号。”


“嗯,好像是X月X日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正好是青花鱼叛逃的前一天。


“大人,您还有什么吩咐吗?”


“啊,没了,就这样吧,今天我让你调查的事情别告诉任何人,”中原中也顿了顿又说道:“尤其是Boss。”


“是。”



“呼………………”中原中也仰躺在沙发上,这一下当年发生的事就全都说得通了:“混蛋青花鱼。”中原中也低头咒骂一声,脑子里却总是浮现出一个抱着男人痛哭的少年,

当时的他,是什么心情?

如果自己当时在场会不会好一点?

中原中也第一次对自己的行为懊恼起来,半晌后才发觉自己的想法究竟有多蠢。


“啧。”中原中也最后看了一眼躺在桌子上的红本日记,站起身走出家门,

不管怎样,这几天因为敖夜筹备计划损失的睡眠还是要讨回来的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



侦探社的人如临大敌般地看着办公室座椅上端着水杯的优雅男人,暖橙色的头发总能让人想起夏日的艳阳,眼睛是比海洋还要深邃的湛蓝,举手投足间的气质让他倒茶的行为都像是一种艺术。(如果忽略身高的话,那这个男人简直就是完美无缺)


侦探社的人却没有欣赏的心情,他们只希望这尊杀神真的是来喝个茶然后赶紧走人。



事实自然是不可能的。


“喂,侦探社的小鬼们,”中原中也头也不抬的问道:“太宰治什么时候回来?”


“太宰先生和国木田先生执行任务去了,”中岛敦回答:“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们。”


“国木田是谁。”中原中也抬起头。


“国木田先生是太宰先生的搭档,他们,”话还没说完,善于观颜察色的中岛敦立刻就感觉到周围突然涌起的寒意,不过还没等他辨别虚实,这股感觉就消失了。


“嘶。”中原中也头疼的揉着眉心,心底暗暗批评自己在对太宰治的事情上总是控制不好情绪。




“嘭!”侦探社的门被暴力踢开,国木田冲了进来,在看到中原中也的一瞬间发动异能“独步吟客”变出一把手枪对准他:“敦,你让开。”


“哦?”中原中也好笑的看着他:“你就是国木田?”也不怎么样嘛。


“请问港口黑手党的干部,你来这里有何贵干,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,依旧没有放下对准他的手枪:“现在可是休战期间。”


“放心吧,我也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,我找别的人,”中原中也盯着门口处一直晃动的一片沙色布料:“你打算在那儿藏多久?太宰。”


“呐呐~”太宰治从门口探出头,对着中原中也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:“中也是来找我的吗?”


“你觉得呢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过来。”中原中也也不打算跟他废话,直接命令道。


“太宰,别过去。”国木田说道,这摆明了是个坑啊。


“没事。”太宰治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,然后穿过他向前走去,反正他不相信中原中也还能在这里打死他不成?



“哼!还算识相。”把对方行为看得一清二楚的中原中也差点没被气笑了,真搞不懂这群白痴在担心什么,自己要是真想弄死臭青花鱼,他还能活到今天吗。


“中也找我做什么。”太宰治笑道。


中原中也看着他:“你不是很聪明吗?自己猜啊。”


“如果是说前天夜里港口那批货的事情,那就算了,这是没办法的,毕竟那是我接的任务嘛~”太宰治一脸天真无邪地说:“接任务之前我并不知道那是港口黑手党的货哦,更不知道那是中也负责的,只能说这是缘分吧~”


“是吗~”中原中也看着他脸上极其欠揍的表情挑了挑眉:“不过你猜错了,我不是为这事来找你的。”


“嗯?”太宰治这回有些迷糊了,他可不记得还在别的地方得罪了中原中也:“那中也来找我干嘛?”



“陪睡。”

说罢,中原中也站了起来,一把揪住太宰治的领子,当着众目睽睽之下把人直接拖进了医务室。


“哎???”太宰治在整个人被中原中也圈进怀里之后才反应过来,看着身下已经闭了眼的人大脑飞速运转着。


“你在看什么?”似乎是被太宰治过于炽热的目光盯着,中原中也有些不自在地睁开眼睛。


“没什么,只是不太明白,”太宰治此刻已经恢复了平静,撑着下巴和他对视道:“中也要是想找陪睡的人完全可以去点女郎啊,为什么要来找我呢?”


“自家搭档抱着挺舒服的,没必要花冤枉钱。”


“中也,我现在有新搭档喽~”


“哦,你说那个国木田吗,”中原中也毫不在乎地说道:“他也不怎么样。”


“噗!哈哈哈哈———”太宰治没忍住一下子笑出声来:“中,中也,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样子简直就像在吃女朋友醋的男朋友一样,太好笑了。”


“哦~吃女朋友醋的男朋友,谁的男朋友?”中原中也收紧抱着太宰治腰的手,直勾勾地盯着他:“你的吗?”


“额,咳咳。”才发觉自己用错了形容词的太宰治有些尴尬的撇过头去,脸颊不自觉地热了一下,不得不说,刚才中原中也的眼神有够撩的:“好了,你玩儿够了就到这儿吧,放手。”


“不放,我说过,要你陪我睡。”


“你,那你好歹也换个姿势吧,”太宰治吐槽道,刚才直接被中原中也拖到床上,现在他整个人像张被子似的趴在中也身上,这种过于亲密的动作让他浑身上下都不自在:“万一把你压坏了怎么办?”


“你随便压,出了问题算我没本事。”说完就闭上了眼睛,任太宰治怎么叫他都不再给反应了。


太宰治有些郁闷的看着中原中也,想挣脱出去,奈何某人把他的腰锁得死紧,挣扎了一会儿无果后,太宰治终于认命的放松趴了下来,在对方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。












中原中也醒来时窗外的天空已经黑了下来,怀里的人早已熟睡过去,中原中也小心的移动身子确保不会吵醒太宰治,下床后又替对方捏好被子。


打开床头的小夜灯,中原中也细心的调整灯光,以保证灯光不会打扰某人的睡眠又能照亮整个房间。


最后,看着熟睡的太宰治,中原中也犹豫了一会儿,随后弯下腰,在那人的额头上留下浅浅的一个吻。





“咔哒。”


小心翼翼地关上房门,中原中也转过身便看见满屋子的目光瞬间向他聚集过来:“……………他睡着了。”中原中也眼角止不住地抽了几下,有些尴尬地拉低自己的帽子,准备离开,走到门口时,又看向站在不远处盯着他的国木田,犹豫了几秒,然后说道:“照顾好他,别总让他一个人呆着,还有,

他怕黑,睡觉的时候记得给他留盏灯。”


说完也不管众人什么反应,拉开门便走了。















有些事情一旦开了头,便再也停不下来了。


中原中也行走在河岸上,看着灯火通明的横滨城市,心中感慨道。



不过嘛,


“呵。”中原中也笑了起来。


属于他们之间的时间还很多,


不着急。


慢慢来。(﹡ˆᴗˆ﹡)♡











评论(29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